感谢戳进来/文杂,写点想到的东西w

关于

【极东】疼痛

腹部的剧痛已经持续了好一会儿时候。我难以掩饰地皱眉,想着又是哪个地方在折腾我这一把老骨头。

平时肚子痛是常事,甚至有时和意/大/利、德/国开会时也会突如其来地痛上一段。所以早已习惯了这类疼痛,若是不如何剧烈便能做到面无表情地熬过去。今天的却不同于寻常几次,想必已经伤到了不少家人。难以言喻的悲伤和腹部的痛感格外清晰。精神上的冲击时刻能将我的身体击垮,试图稳住情绪咬紧下唇,不自觉地用力直到尝到了一丝血腥味。不必触摸就能感受到脸上的冷汗越积越多,但无力抬手擦去。想哭,是已经很久没有过的感受。骄傲的自己从来不会承认泪水,即便双手紧握到骨骼发疼也不允许自己流泪。我没有力气集中精神想该如何妥善处理这阵腹痛,脑子里的思绪乱糟糟成一团。

而他就在这种时候突然出现。

“哟日/本我来这里做客了——啊咧?”

玄关处的叫喊能响亮地传进来,在我认识的人里除了美/国也就只有他了。他熟练地在屋里转转悠悠地找到了我,然后习惯性地想要将手放上我的额头。

“唉?生病了吗阿鲁?”

“只是肚子痛……很快就会好的,所以中/国先生你就……”

“那我就更不能走了啊?好好照顾日/本也是先前一直有在做的事情哦?”

在我们两人之中,更多提及旧事的反倒是他。我一直想着如何忘记这段尴尬的过去,而他总是毫不避讳地在我面前提起,就好像受伤的人并不是他一样。

而这更令我难堪。我的态度由此变得躲闪,我想尽办法远离他,躲避他,但他总能找到我,这样的事更接近于“心灵感应”吧。

现在他正熟络地给我推荐他家的名药,据说治腹泻都很有效——

“所以在下是腹痛不是腹泻……”

“有什么区别吗阿鲁?”

我分不出多余的心思和他绕这一类基础问题。等他感到厌烦了就离开吧,我这么想着。

“如果痛的话还是不要强忍着比较好吧?顺其自然嘛阿鲁。”他说着,调整了姿势方便我靠在他的肩上。

我早就该知道的,他有多容忍我的任性。

“在下并不需要……”

“又来了阿鲁。日/本你啊,总是那么骄傲,但不接受别人的关心可是不好的哦?偶尔也要依赖一下别人,别自己承担下来全部东西会比较好吧?”

所以,承担着一切的不是你吗,nini?还能这么温柔地说这种话,不是在嘲笑我吗?

“唔,日/本你肯定又觉得我在讽刺你了?”

不要这么了解我啊。

不要用那样的笑容看着我啊。

 

“但是,无论如何,你也曾经是我的弟弟啊,菊。”

 

……就算我明天会和陌生人一样看待你?

 

“今后怎样都好,只是现在,在难受的时候,稍稍放下这份高上的尊严吧。”

 

啊啊,也是呢。

累了的话,也需要一个肩膀的吧。

不是日/本,仅仅是作为一个弟弟来说。

我确实,是希望能得到他的关心的啊。

 

“只靠一会儿……”

“好啊阿鲁!其他时候也随时都可以的哟!”

 

我卸下了身上全部的力气,连同出生开始伴随着“日/本”这个身份而积累起来的所有骄傲,轻轻靠在他的身上。

只是在这个时刻,我突然希望,能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里。
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