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戳进来/文杂,写点想到的东西w

关于

【米英】异色段子

奥利弗小心翼翼地将鲜红的樱桃放在小巧的蛋糕上,亮蓝色的眼中映出面前两个纸杯蛋糕上各色的巧克力彩针。然后他满意地笑了笑,转向身后的阴影:“做好了哟,艾伦~”

“你又做了什么折腾人的东西?”深棕色短发的人摘下墨镜,表情在一瞬间变得滑稽,“上帝,这能吃?”奥利弗一边试图将樱桃摆得更端正些,一边用轻佻的语气道:“当然,只不过我在这两个蛋糕里放了些小调料。一个加了让人浑身发热的东西——你对这个不陌生吧?另外一个是毒药,它可以让你马上滚去见你的上帝。”他抬起头,依旧有些病态地笑着,“你想赌一赌吗?”

“如果我拒绝呢?”艾伦用戴着皮质手套的右手揉了揉奥利弗的红发,而被触碰的人则顺势往他怀里靠了靠,表情显得不怎么愉快,自语着“那我会不太高兴”,正打算将两个蛋糕回收,艾伦就先他一步拿起了蛋糕。

“为爱赌上生命,很有趣的赌注。为什么不试试呢?”

奥利弗微微一怔,很快又勾起了嘴角。他凑到对方耳边,轻柔地吐息:

“赌注是——生命,还是身体,谁知道呢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事实上奥利弗在两个蛋糕里都没加毒药,本人拒不承认是傲娇。

当然也不是欲求不满!(゚Д゚*)ノ)
评论(12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