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戳进来/文杂,写点想到的东西w

关于

【米英】纽约城

“亚瑟你啊,竟然有时候也会想来美国看看呢。”

在夜晚的纽约街头行走的两人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,阿尔弗雷德将手靠在桥边的栏杆上,这么感叹着。

进入一天最后阶段的纽约城在灯光的照耀下,依然亮如白昼。

“咳,既然作为英/国就该偶尔过来下……当然不是为了你哦,拜访邻居而已。”

嗯,只是拜访隔着波涛汹涌的大西洋的邻居。

 

“但我还是很开心的哟,是亚瑟的话,当然是欢迎随时来U.S.A的啦!☆”

“什么嘛,笨……讨厌的家伙。”

 

又陷入与耀眼的霓虹灯格格不入的安静气氛,阿尔弗雷德想说些什么,偏过头看到身边人沉迷在景色中上扬的嘴角,红着脸又将头转了回去。

“我说啊……”“嗯?!”“……这是什么反应啊英国,被HERO吓到了?XDDDDD”“当·然·没·有!想说什么啊大惊小怪的……”

 

“我是说啊,”阿尔弗雷德笑着欣赏他受到惊吓的表情,“不如难得地把英/国这个身份抛在脑后吧?今天晚上——”

 

他看向亚瑟,身后是夜色下的,灿烂的城市。

 

“你就是整个纽约的皇后。”

 

 

意料之外的话语让亚瑟发怔,他看着阿尔弗雷德被夜晚的天空染成深蓝色的眸,像是倒映着无数星光一般,在黑暗中发出了明亮的光芒。

就像是用整个星空许下了诺言呢,他想。

太狡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咦……等等!”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,阿尔突然急切地回身抓住了亚瑟的肩膀,引得对方一阵羞恼。

“所以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不对,不能是整个纽约——”阿尔的语速变得飞快,双脸甚至染上了淡淡的红色。

“明明只能是HERO一个人的皇后啊!”

 

 

“噗……哈,是这样啊……”

“不许笑啊,很重要的!HERO可是美/国唉,比纽约大得多呢?”

“只是觉得,美/国你明明已经活了几百年,还像年轻的小伙子一样活力满满。不如说,像个小孩子在抢玩具一样……”

“啊啊不许开玩笑啦英/国——HERO可是超级、超级认真地在说哦!”

对上倔强而强硬的目光,亚瑟不禁有些失笑。

不过,有时候小小地满足他一下也不是不可以。

他微踮起脚,将头埋在阿尔弗雷德的颈边,声音细微又隐隐带着诱惑的尾音。

 

“Yes,I’m yours, my hero.”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卿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