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戳进来/文杂,写点想到的东西w

关于

甜甜圈友谊

※是来自@ @无定律 的灵感!赞美!!
※同租苦手写了邻居设
※学趴
※甜甜圈私心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似乎买多了。”尤里低头数着袋子里的甜甜圈。“我想哥哥应该吃不完这些。”
然后身侧的米哈伊尔过来揉了揉他的发。
“还有尤里啊。”
“不,这些已经超额了。”

于是米哈伊尔稍稍思考了下能将它们转赠的对象。
“或许你可以给之前认识的那两个人。”
“哥哥是说……雷狮和卡米尔吧。”
米哈伊尔点了点头,手又忍不住弟弟柔软的头发上摸了把。

两个人立即行动起来,敲响了对家的门。
开门的是身材较小的卡米尔。他瞥了眼微亮的天,伸出食指在嘴前比了比。
两人于是明白了。卡米尔的哥哥一向等到时间快到了才被叫醒,慢悠悠地起床,最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学校——他们都见识过这惊人的爆发力。连自认体育不错的米哈伊尔和尤里都只能叹为观止。
“所以,我想你们今天可以不买早餐了。”尤里把捧着的袋子递给男孩。卡米尔挑了挑眉,似乎很想立刻拿起一根吃起来,又硬生生地忍住。
“谢谢。”他轻咳一声掩饰稍显急迫的动作,礼貌地接过来,手不自然地在袋口摩挲。
然后身后伸来一只手,将甜甜圈准确地送入了他的嘴中。
“想吃就吃,忍着干什么……啊,早。”
略带慵懒的声音,还带着早起的不适的沙哑。后半句是对邻居说的,尤里回了句早安,米哈伊尔的注意力则在受到惊吓的卡米尔身上,表情似乎觉得有些好笑。
身旁的尤里不自觉地叫他回去:“哥哥,我们……哥哥?”
声音和平时没有区别,可他生生从第二声呼唤中听出了些许不一样的味道。他于是收回了目光,带着笑应了声,朝门口无声互动着的两个邻居挥了挥手。

一切如常。雷狮还是睡了回去,最后骑着超速的自行车从他们身边经过赶往学校,后座载着一个还在小口啃着甜甜圈的弟弟。

米哈伊尔和雷狮在一个班。下课的时候浑身写着“生人勿近”的雷狮晃到了他的桌边,他在周遭同学惊恐的目光中示意对方说话,气场与对方拼了个不相上下。
而这位有名的问题学长只问了一个问题。
“你们给卡米尔的甜甜圈是哪里买的?他很喜欢。”

班里的同学越来越发现这两个人的关系似乎非同一般,连放学出门的时间和路线都一模一样。
“大概是要去约架。”大部分人这样猜测。
而两人并不知情地交流着养弟(和揍人)经验在楼下的班级接到了自家弟弟。尤里顺路带着几人绕道去店里买了一袋甜甜圈,和卡米尔聊起了各自给哥哥写了几次作业。
两位哥哥觉得脸面挂不住。这天四人到家的速度格外早,尤里和卡米尔被迅速拉进家里关上了门。

不过无所谓。由甜甜圈引发的友谊,大概在之后的无数的放学日里还能带出不少关于哥哥的黑历史。

评论(6)
热度(101)

© 卿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