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戳进来/文杂,写点想到的东西w

关于

【零凛】于梦中

凛月从睡梦中被吵醒时不耐地咕哝了几声,眼睛仍紧闭着不愿睁开。有人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,低声呼唤他——

“凛月,该醒来了哦。”

他翻了个身,拉长音调央求对方让自己再睡一会。发顶上的触感随之消失,那人逐渐走远,最后传来极轻的关门声。

他再次沉入梦境。

他梦到自己还在knights的训练室里,他的王趴在桌上谱写着刚想出的旋律,濑名泉问他为什么要发呆,告诉他训练快要开始了。他向前一步似是想要确认些什么,身边景色忽然变换,笑容温和的天祥院和他擦肩而过,一个人偶般的孩子用红色的双眼静静望着他,却在他想靠近时化为光点失了身形,落在地上变成沙砾,隐入泥土。凛月回过身,周围顿时陷入黑暗,他面前的身影却格外清晰。与他相似的脸带着漠然,不留眷恋地打开了门。他僵在了原地,四肢都难以动弹,心口漫出难以言说的痛苦感觉,无法用哭泣缓解的绝望近乎要将他从内到外撕裂——


他睁开眼。

房间漆黑一片。他轻快地起身,下床,一系列动作轻松到像是不用花一丝力气。他走到房门口,将手指搭在门把上。

打开就好了,外面会充满光明吧。他脑中闪过梦中的人与他相似的动作,突然失去了开门的勇气。

是光明?还是一如既往的黑暗?

他的哥哥,在打开那扇门时,是如面上那般洒脱,还是像他现在这般犹豫而彷徨?

“不打开门吗?”

不知何处传来自己的声音。他明白了方才为什么感到些许的不对劲。

他还在梦里。

    

视角一转,他看到他的哥哥仍站在门前,是久行后风尘仆仆的样子,双手还在微微发颤。

他对着那扇门抬起头,露出的熟悉笑容让凛月心脏一疼。

“吾辈回来了,凛月。”


“不打开门吗?”

那个声音还在催促着。

“门外有你想要的世界哦。”

“有你想要的世界吗?”

凛月的头开始发痛。

“你想要的世界……”

“还在吗?”

想要醒来。

想要快点离开。

凛月慌张地望向四周。

谁都好,快让我……



一道声音响起,温柔地催促他。

“凛月,该醒来了哦。”


那道门开始扭曲,凛月眼前一阵天旋地转。艰难地睁开双眼,心脏还在剧烈跳动。

房内漆黑一片。

凛月微怔片刻,推开被子,走到房门前,压下了门把。

没有想象中刺眼的光,窗帘被严实地拉着,他的哥哥整理着身上的衣服,见他出来微笑着迎上,帮他扣好上衣的扣子。他抬起手,将窗帘拉开一条缝,任由窗外的阳光照在苍白的手上。

“凛月,照到阳光对你的身体不好……”

吵死了。他将头靠在对方的肩上,躁动不安的心跳渐渐平稳下来。


你想要的世界,还在吗?

我想要的世界,就在这里。

评论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